XXXX

听自己的。

©XXXX
Powered by LOFTER
 

给一些cp党的忠告,请点进来看看。

清柠雨耀:

鉴于方学园越来越火,所以做了这个。
以及因为一些低龄粉。


1)首先,不管是写文的还是画画的,要记住:勿代三!勿代三!勿带三!(重要的事说三遍)


简单来说,就是不要带入三次元(现实)


而且知道之前炎五事件的人,你们懂的。


(我这里简单说一下炎五事件:五歌开直播,但直播里的人都在说炎黄,五歌叫大家不要提了,但还有人在闹。结果五歌生气的关了直播。)


(且:炎五此cp只是因为之前炎黄的mc剧本戏要结婚)


2)其次,大家都是非常好的好朋友,大家都已经在一起许多年了(不要想歪)总会开一些玩笑。所以请大家自己辨别。


3)萌cp的圈内自萌就好了,不要一直跟本人提,更不要总是艾特本人。


4)萌cp的人大多数不逆不拆,打tag请最好只打cp tag。然后cp洁癖比较重的,请善用屏蔽tag和黑名单!


不要做ky(不适宜发言)!比如说这是一个炎岷手书,你一直提岷炎大法好。不是找抽吗???在比如,籽岷和五歌做幸运方块视频,你来一句:大型炎黄吃醋现场。真·高级找抽。


题外话,如果这只是一个无cp的手书,也不要去瞎刷cp。


5)再次注意萌cp不要太过。特别是一些黑粉还会利用cp多这一特点去黑本人。遇到这种情况请冷静举报,不要跟他们谈话。


6)不要因为你萌哪对cp就讨厌某人。


举例说,假设我喜欢五橙,我就讨厌炎黄做炎黄黑,然后说那个炎黄啊特别作,请不要这样。在假设我喜欢炎五,我就黑籽岷,说籽岷是gay……大概没有这种傻子。(把我自己都说的智商低了ww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