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XXX

听自己的。

©XXXX
Powered by LOFTER
 

【炎岷/聊天体】炎黄带着礼物穿着西装究竟是要找谁!

第一次写聊天体有点紧张

算是中秋贺文了

特别短小

全文ooc预警

——



——   炎黄又强又可爱   将   籽岷   邀请入群   科曼今天长了吗

——   籽岷   已加入群聊

【籽岷】你们什么时候还建了个群,我怎么不知道[汗颜]

【粉鱼香肉丝】所以才叫炎黄把你拉进来啊[doge]

【一点都不短的鸡排】我们在讨论中秋节的事呢,你们中秋节都打算怎么过啊?

【炎黄又强又可爱】打游戏啊,再不更新会被粉丝追杀的吧

【小甜甜橙】也只有你不和粉丝互动,被叫性冷淡吧[白眼]

【炎黄又强又可爱】才没有!我哪里没和粉丝互动了??

【籽岷】这倒是真的,大家都会在微博发发日常什么的,还真不怎么见炎黄发日常啊

【炎黄又强又可爱】籽岷连你也——

【小甜甜五】哎你可省省吧,解释就是掩饰~

【小甜甜橙】我赞成我赞成!

【🔑】不是说要讨论中秋节吗……怎么扯到炎黄性冷淡啦?

【炎黄又强又可爱】就是就是!

【籽岷】中秋节那不是肯定要回家,去陪家里人吗

【炎黄又强又可爱】籽岷醒醒,公司很忙的,今年回不去啦

【粉鱼香肉丝】是啊是啊,我们就够忙了,籽岷你可是大股东,比我们还要忙

【籽岷】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嘛……

【小甜甜五】炎黄呢,我看他一点也不忙,我刚刚还在窗户边看到他

【一点都不短的鸡排】都这么晚了,还在外面?怕不是约会哦

【编剧不是我,我真的不短】有奸情

【小甜甜橙】有奸情

【小甜甜五】有奸情

【粉鱼香肉丝】有奸情

【🔑】有奸情

【哪怕被烧掉也不短】有奸情

【④新】有奸情

【一点都不短的鸡排】人类的本质是复读机

【炎黄又强又可爱】没有!!!我只是出门买月饼而已啊!!!

【小甜甜五】你接着装[doge]我看到你拎着的那个盒子还裹了包装纸,哪里像是带回家自己吃的?肯定是送人的好吧

【籽岷】什么,炎小黄找女朋友啦?[吃惊]

【小甜甜橙】正宫发怒了[滑稽]

【小甜甜五】炎岷一生推!

【炎黄又强又可爱】你们两个——

【浅浅】眼见为实啊,五歌你有偷拍吗

【小甜甜五】当然有啦——

【小甜甜五】[炎黄拎礼盒赶路.png]

【④新】我没看错吧,这是炎黄??

【粉鱼香肉丝】炎黄居然穿西装???

【编剧不是我,我真的不短】这是休闲西装吧,不算正装,但穿在炎黄身上……这真的是炎黄???

【浅浅】炎黄衣品可以啊,原来是一直在隐藏自己吗[邓摇.gif]

【一点都不短的鸡排】他这明显是有重要的事情要做吧,穿西装,还带着礼物,一副着急赶路的样子……

【哪怕被烧掉也不短】他这是要去哪?这个方向怎么这么眼熟??

【小甜甜橙】这不是去公司吗

【千秋大大】这条路是去公司的吧

【🔑】今天籽岷不是给大家放假,回家办公了吗,他去公司干嘛?

【④新】喂方方?

【粉鱼香肉丝】方方不是寄养在凯麒家了吗?

【小甜甜五】可能有什么东西落在公司了?

【编剧不是我,我真的不短】今天谁还在公司?

【小甜甜橙】好像没有吧……哎,我有个主意!

【小甜甜橙】@我爱红石,红石爱我 朽龙!你在公司吗?

【我爱红石,红石爱我】啊?在啊,怎么啦?

【小甜甜橙】你有没有看见有人去公司了?

【我爱红石,红石爱我】我看一下监控

【🔑】总觉得要有大事发生

【我爱红石,红石爱我】籽岷今天早上就来公司了,好像特别忙的样子,拿着文件跑上跑下的

【小甜甜五】那炎黄也是去公司……

【浅浅】找籽岷!??

【粉鱼香肉丝】[信积拉奶.jpg]

【千秋大大】五歌这个偷拍有点糊啊,你们仔细看,炎黄拿着的盒子包装是绿色的诶

【④新】籽岷不是最喜欢绿色吗

【一点都不短的鸡排】说不准是巧合?可能是给大家一块儿买的?

【哪怕被烧掉也不短】不对吧,这个盒子里能装多少月饼,我看也就够一个人吃

【小甜甜橙】朽龙你再看看监控,炎黄到公司了吗?

【我爱红石,红石爱我】到了,他刚刚上楼,往籽岷的办公室去了

【小甜甜五】天呐

【小甜甜橙】炎岷成真了???

【🔑】可惜听不到声音啊……

【咖啡】终于把新一集侦探社剪完了,可以下班回家啦……哎你们在干嘛

【小甜甜橙】籽岷炎黄疑似有基情!

【粉鱼香肉丝】等一下,咖啡你是在公司吗?

【咖啡】是啊,加班来的

【粉鱼香肉丝】你快去籽岷的办公室打探打探消息!就靠你了!

【咖啡】这么劲爆的吗?待我去偷看一看

【编剧不是我,我真的不短】风萧萧兮易水寒,壮士一去兮不复还

【我爱红石,红石爱我】炎黄进籽岷办公室了,那里面没监控,我看不到

【咖啡】我扒着门缝!给你们实况转播!

【小甜甜橙】搬小板凳

【小甜甜五】掏爆米花

【粉鱼香肉丝】别卖关子啊,他俩在里面干嘛呢???

【咖啡】嗯……听的不是特别清楚

【咖啡】炎黄坐在籽岷的办公桌上,两个面对面的,炎黄把月饼盒子送给籽岷了

【🔑】yoooooooo~

【④新】yoooooooo~

【编剧不是我,我真的不短】yoooooooo~

【一点都不短的鸡排】yoooooooo~

【哪怕被烧掉也不短】yoooooooo~

【千秋大大】yoooooooo~

【浅浅】yoooooooo~

【我爱红石,红石爱我】[突然复读.jpg]

【咖啡】我好像听见炎黄说话了!

【咖啡】他说:小岷岷中秋快乐呀……然后没听太清

【小甜甜橙】你这说了跟没说有什么区别啊[汗颜]

【咖啡】还有还有!他俩嘀嘀咕咕了几句,炎黄就突然凑过去djwvicnajlr

【粉鱼香肉丝】妈呀,咖啡怎么啦

【🔑】看这情况……被抓包了吧

【咖啡】好啊你们几个,居然还派战地记者来偷看!

【小甜甜五】目测这个是炎黄

【籽岷】你们!你们什么都没看见!!

【浅浅】可问题是我们看见了23333

【小甜甜橙】朽龙朽龙,啥情况啊

【我爱红石,红石爱我】咖啡手机被抢,人被反锁在办公室外面了

【咖啡】炎黄是魔鬼吗!?还好我机灵,电脑还没关,不许玩我QQ啊!

【炎黄又强又可爱】谁稀罕啊,我只是想看看你偷拍到什么东西了

【编剧不是我,我真的不短】炎黄你老实交代,你和籽岷什么关系

【籽岷】什么老实交代!就朋友啊!你们都想什么呢!!

【籽岷】哎呀,拿错手机了

【炎黄又强又可爱】你们一个个,怎么思想这么龌龊啊!

【粉鱼香肉丝】我都替你俩着急[嫌弃.jpg]

【小甜甜五】你俩都秀成这样了,还不在一起,我们都要一块给你俩催婚了

【炎黄又强又可爱】不是你们想的那

【🔑】炎黄怎么戛然而止啦?

【炎黄又强又可爱】大家,我是籽岷,闹这么大事情挺不好意思的,这个事情我来让炎黄解释清楚吧

【炎黄又强又可爱】行吧行吧,籽岷让我说,那我就只好说了

【浅浅】小剧场开播

【炎黄又强又可爱】籽岷这几天忙,连月饼都没买,我正想借着中秋这机会去表白,顺手给他买了盒月饼……

——粉鱼香肉丝   将群名   科曼今天长了吗   改名为   炎岷今天在一起了吗

【④新】Σ(っ °Д °;)っ

【籽岷】别闹别闹快改回去[吃惊]

【小甜甜橙】没人想知道籽岷到底答应了没有?

【小甜甜五】对啊,籽岷你答应了吗?

【咖啡】快看微博!微博!炸了!!

【粉鱼香肉丝】wow,炎黄,你这一波有点厉害啊

【籽岷】炎黄!你真的发了!?

【炎黄又强又可爱】对啊,肯定要发的

【④新】我懒得开微博了,咋回事啊?

【我爱红石,红石爱我】[炎黄微博截图.png]

【④新】他俩终于在一起啦??!

【小甜甜橙】露出了老丈人般的微笑

【小甜甜五】露出了老丈母娘般的微笑

【编剧不是我,我真的不短】炎黄有勇气啊,祝福你们了!

【炎黄又强又可爱】哎,谢谢啦

【小甜甜橙】带头吃炎岷果然是正确的选择![计划通.jpg]

【一点都不短的鸡排】中秋节你俩在一起了,不得给同事们表示一下?

【小甜甜五】是啊,你俩可是公司俩CEO,不得发点中秋福利?

【籽岷】给大家买了月饼,明天发

【粉鱼香肉丝】不行,不够有诚意~

【炎黄又强又可爱】[QQ红包]

〖   粉鱼香肉丝   已领取红包〗

〖   小甜甜五   已领取红包〗

〖   哪怕被烧掉也不短   已领取红包〗

〖   ④新   已领取红包〗

〖   咖啡   已领取红包〗

〖   一点都不短的鸡排   已领取红包〗

〖   编剧不是我,我真的不短   已领取红包〗

〖   我爱红石,红石爱我   已领取红包〗

〖   小甜甜橙   已领取红包〗

〖   千秋大大   已领取红包〗

〖   浅浅   已领取红包〗

〖   炎黄又强又可爱   已领取红包〗

〖   炎黄又强又可爱   的红包被一分钟抢完,炎黄又强又可爱   是运气王〗

【小甜甜橙】炎黄你要不要脸啊,自己抢自己的,还抢了最多[冷漠.jpg]

【炎黄又强又可爱】没办法,我运气太好了

【炎黄又强又可爱】具体体现就是籽岷和我在一起了[doge]

【小甜甜五】诶哟诶哟这个酸臭味

【籽岷】总之谢谢大家了!还留在公司的各位,咱们都下班回家吧,今天辛苦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【官博菌】一不小心从中午睡到晚上,你们刚刚怎么这么热闹?

【官博菌】(´•ω•`)我来晚了吗

【官博菌】咖啡和朽龙怎么都走啦?公司就剩我一个人了??

【官博菌】我下班回家了_(:зゝ∠)_大家中秋快乐啊












End。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